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孩子说这个比肉好吃

永川人对这个不陌生吧!任何一种美食,做好了,它都很好吃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压力大 LV16 皇贵妃
    2楼
    我也喜欢吃这个
    1-13 19:49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爱死永川了super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第一次见
    1-13 20:22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陈男一事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巴适得板
    1-13 20:29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1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2026.6.6星期六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0
  • 永川城区包送,一举夺魁,高考拍照老好看了!

    爱美食爱生活

    9
  •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植物油

    努力为明天1991

    8
  • #谁还没有几张照骗#

    小师叔(微光)

    8
  • #随便说说#

    小师叔(微光)

    8
  • 很久没看到过排队买吃的场景了! 不过19.8元一只的鸭子你觉得怎么样呢?#随手拍拍##随便说说#

    万乐

    7
  • 今天特别累

    阳光倾城

    7
  • 心累,人累,最后的依托只有你

    弘烨英歌

    7
  • #随便说说 准备好,又要下雨了

    风雨踏梦行

    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