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8点红包】参与互动领大米!有没有吃了最近领取的渝风慕阡香米,感觉消化更舒服?
亲爱的茶友们!
晚上8点-12点
参与话题回复
将获得拆红包机会
现金、积分等你拿!
参与回帖
优质评论将获得
渝风慕阡品鉴香米礼包1份
(2斤装,含淡香型、浓香型永川特色香米各1斤)
(一共20份,不可重复中奖)
奖品领取:6月29日、6月30日9:00-18:00,凭获得优质评论ID或电话,到茶竹永川网办公室领取(置铖御府东门二楼)。过期则视为自动放弃。
好奇问下大家,
有没有吃了最近领取的渝风慕阡香米,
感觉消化更舒服?
近期有几位茶友分享食用感受,称这款大米食用后肠胃没有发胀、积食的不适感,和日常精加工大米体验有明显区别。
我也比较好奇出现这种感受的原因,猜想或许是渝风慕阡香米未抛光、未打蜡、无香精添加,保留了胚芽与米糠原生营养,对肠胃相对更温和。
特地开帖征集大家真实体验,之前领到品鉴装的朋友,欢迎在评论说说自身感受,有同款体会或是没有明显差别都可以如实留言。
(回复后别忘了领取红包哟)
▼想知晓更多福利,快加小编微信▼





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