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【晚8点红包】参与互动领大米!有没有吃了最近领取的渝风慕阡香米,感觉消化更舒服?

亲爱的茶友们!

晚上8点-12点

参与话题回复

将获得拆红包机会

现金、积分等你拿! 





参与有奖





参与回帖

优质评论将获得

渝风慕阡品鉴香米礼包1份

(2斤装,含淡香型、浓香型永川特色香米各1斤)

(一共20份,不可重复中奖)


奖品领取:6月29日、6月30日9:00-18:00,凭获得优质评论ID或电话,到茶竹永川网办公室领取(置铖御府东门二楼)。过期则视为自动放弃。


【今晚话题】

好奇问下大家,

有没有吃了最近领取的渝风慕阡香米,

感觉消化更舒服?


近期有几位茶友分享食用感受,称这款大米食用后肠胃没有发胀、积食的不适感,和日常精加工大米体验有明显区别。

我也比较好奇出现这种感受的原因,猜想或许是渝风慕阡香米未抛光、未打蜡、无香精添加,保留了胚芽与米糠原生营养,对肠胃相对更温和。

特地开帖征集大家真实体验,之前领到品鉴装的朋友,欢迎在评论说说自身感受,有同款体会或是没有明显差别都可以如实留言。

(回复后别忘了领取红包哟)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▼想知晓更多福利,快加小编微信▼    

   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山野老村夫 LV15 宰相
    13楼

    优质评论获赏0.18元

    已经吃了,口感不错!米饭也挺香的!但是说什么消化更舒服,没有那么细腻的感觉,只要不多吃,咋会发胀积食?那是肠胃不好吧!
    3小时前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铃铛猫猫猫 LV4 常侍
    16楼

    优质评论获赏0.18元

    领回家,妈老汉煮来吃了,都说好吃,他们都是吃了几十年大米的,最有发言权了!而且他们说淘米水很白,跟以前自己在农村种米打出来的一样。还说喊我以后再买点回家吃
    3小时前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你哦了 LV16 王爷
    21楼

    优质评论获赏0.18元

    虽然没有吃到。但自从看了有这活动,就觉得浑身通泰,神清气爽,不自觉又多干了几碗饭。
    3小时前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4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9
  • 高速长桥映曙华,千重云锦向天涯。 今朝天色人间少,可否随吾赏早霞。#六月,你好#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8
  • 油价再降点,再降点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8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落地🛬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7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7
  • 🔥音樂大本营乐队巡演🔥 📍 地点:永川纵达城一号门旁 🕟 时间:本周六 27号晚 19:00–21:00 #沙滩车音乐现场 #露营灯会#爱音乐爱生活爱自己

    均少

    6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6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6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