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茶山何时开放?想去爬山锻炼

今天又跑多远去爬山,都不晓得茶山好久才开放,只去茶山,不进竹海里面,周末连个锻炼的地方都没了,明天只有去南瓜山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茶城 LV15 路人
    3楼
    不知道哦
    6-27 20:27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清风衬晚霞 LV16 皇贵妃
    4楼
    不晓得也
    6-27 20:3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lookahead LV17 皇后
    6楼
    我们都想去
    6-27 20:37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13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9
  • 高速长桥映曙华,千重云锦向天涯。 今朝天色人间少,可否随吾赏早霞。#六月,你好#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8
  • 油价再降点,再降点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8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落地🛬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7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7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6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6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6
  • 凉拌茄子

    阳光倾城

    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