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我要报料] 新世纪超市金科店猪肉以次充好

用淘宝闪购在新世纪金科店买的20几块钱一斤的纤排,只有一块排骨,其余全是砍碎的脊骨,买了几次了,一次比一次过分,现在猪肉这么便宜了还要这样坑顾客,本来都想算了,下锅之后越想越生气,想图方便就必须要吃亏吗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爱无赦 LV16 王爷
    2楼
    这个恼火了
    6-26 21:34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均均123 LV13 贵嫔
    3楼
    我看到还是有几块千排呀
    6-26 22:04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七十岁的老阿姨 LV13 贵嫔
    4楼
    新世纪超市。
    6-26 22:29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14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1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0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0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0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8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7
  • 群山云雾之下 新车静待启程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