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今天给员工点了蜜雪冰城,结果有人看不上拿都不拿

之前从来没有买过,今天点了几杯请下属,相当于一点福利请他们喝下午茶
结果最后还剩了几杯没人拿,后来才知道是看不上,说从来不喝这么差的奶茶
挺没有意思的,哎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一家口人 LV13 巡抚
    3楼
    成年人都不喝这个
    6-25 17:48 · 福建
    回复
  • 茶竹混子 LV14 大学士
    5楼
    你这个就是勾兑,最垃圾的甜水
    6-25 18:0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灌区球1 LV14 妃子
    7楼
    都好有钱啊,我只能喝蜜雪哈哈哈哈
    6-25 18:22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APP,与楼主互动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今天去山上找的菌子,发朋友圈问了一下友友们,他们都说吃不得,可我还是把它弄来吃了

    ☆从心开始☆

    14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1
  • 萧敬腾来永川了迈?好烦天天下雨哦!

    浅夏风轻

    11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7
  • 你是风儿我是沙,风儿,风儿你在哪,邀约赏黄昏!  夕阳无限好,岁岁共今朝 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醉美_____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4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4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4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3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