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实体店衣服是真的好贵啊,今天试了几条都没下手买

今天逛街逛到好几件喜欢的裙子,就是价格有点不太美丽…还没买过这么贵的裙子,有点纠结要不要买一条
质感和做工好像是比我之前买的裙子要好一点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人生如四季 LV14 妃子
    3楼
    确实贵。
    5-15 16:50 · 四川
    回复
  • 小鸟儿 LV17 皇后
    4楼
    个人觉得跟1两百差不多
    5-15 17:24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原野1 LV13 巡抚
    5楼
    这得看个人的
    5-15 17:31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4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2026.6.6星期六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9
  • #谁还没有几张照骗#

    小师叔(微光)

    8
  • 永川城区包送,一举夺魁,高考拍照老好看了!

    爱美食爱生活

    8
  • #随便说说#

    小师叔(微光)

    8
  • 植物油

    努力为明天1991

    8
  • 很久没看到过排队买吃的场景了! 不过19.8元一只的鸭子你觉得怎么样呢?#随手拍拍##随便说说#

    万乐

    7
  • 今天特别累

    阳光倾城

    7
  • 心累,人累,最后的依托只有你

    弘烨英歌

    7
  • 说好一人只喝一瓶,喝完才准走哈口感确实不错

    曾经的伤痛

    7
  • #随便说说 准备好,又要下雨了

    风雨踏梦行

    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