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纠结到失眠!这份工作到底该不该去啊

真心求助!最近被一份工作纠结到失眠、天天头疼,翻来覆去睡不着,想听听大家的意见。
先说下这份工作的情况吧:
缺点真的很现实:薪资偏低,完全达不到我心里的预期,而且上班距离特别远,每天来回要耗掉好多时间和精力。
但优点又真的很戳我:
公司整体氛围特别好,办公环境也舒服,没有勾心斗角那一套;
岗位的工作内容我很喜欢,也能胜任,做起来不会觉得压抑煎熬;
最最心动的一点是,可以和好朋友成为同事,能一起上班下班,真的很难得。
现在整个人陷入极度内耗,心里特别矛盾。
其实我内心本能是不太想去的,工资低、又还远,想想往后每天奔波、拿着不高的工资,就有点打退堂鼓。
可另一方面,我已经空窗挺久没上班了,一直闲着也不是办法,想着不如先将就干着过渡一下,起码工作氛围舒服,还有朋友一起上班,不会太孤单。
但又特别害怕自己冲动去了之后,受不了低工资和远距离通勤,根本做不长久,到时候又要重新找工作,白白浪费时间。
一边是现实的薪资和通勤硬伤,一边是舒服的氛围、喜欢的工作内容,还能和朋友做同事。
每天纠结到睡不着,有没有姐妹能懂这种心情?到底我该将就入职,还是果断放弃再等等别的机会啊?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城:-)城 LV16 王爷
    2楼
    随便你了
    5-15 15:10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小可甜 LV4 常侍
    3楼
    哪个公司
    5-15 15:33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茶竹逛客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你又没好的去处
    5-15 15:40 · 重庆
    2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4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2026.6.6星期六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9
  • 永川城区包送,一举夺魁,高考拍照老好看了!

    爱美食爱生活

    8
  • #随便说说 准备好,又要下雨了

    风雨踏梦行

    7
  • #谁还没有几张照骗#

    小师叔(微光)

    7
  • #随便说说#

    小师叔(微光)

    7
  • 植物油

    努力为明天1991

    7
  • 说好一人只喝一瓶,喝完才准走哈口感确实不错

    曾经的伤痛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6
  • 很久没看到过排队买吃的场景了! 不过19.8元一只的鸭子你觉得怎么样呢?#随手拍拍##随便说说#

    万乐

    6
  • 今天特别累

    阳光倾城

    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