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不懂就问,我这真空包装的香肠腊肉还能吃吗?买得挺贵的

买的黑猪肉排骨腊肠和香肠,挺贵的!真空包装的没放冰箱,结果长毛了,这个还能吃吗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雅迪真棒 LV11 知府
    2楼
    能给猪吃
    3-18 18:2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安慕曦 LV13 贵嫔
    3楼
    最好别吃了,不要因小失大。
    3-18 19:25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真空漏了,走气了,变质了
    3-18 19:30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11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11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11
  • 雨后清晨

    看热闹不惹事

    10
  • 有卧龙一定有凤雏 不要相信有例外

    弘烨英歌

    10
  • 精神病! 说再多,有问题又没解决问题都是屁!

    沃若

    10
  • #六月,你好#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10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10
  • 看上得联系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[恭喜发财大吉大

    10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