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为了和公婆分开住,我带孩子搬去了老破小房,环境差点但心情好了很多

结婚11年,和老公异地10年,和他父母同住一起11年,去年开始极度渴望搬出来住。
因为和他父母住一起,大家生活方式不同,我每天一回去就心情压抑,只在自己房间,空气都不自由。现在我终于搬出来了,虽然物质条件差点,但是心情非常愉悦。
带两个娃搬出来,我晚上暂时打地铺,过两天会到一张折叠床,慢慢改善生活条件。
和ta父母住一起,每天都不想下班,感觉生活没希望。住开来之后,生活可期啊。
目前住的房子,公婆赞助了12万,装修我掏钱,房贷一直老公还,房子里的燃气费水费各种费用我在出,最后还是我带孩子搬出去了。
现在我们住的老房子,单间,好在前后各有一个阳台。只要是没有公婆的地方,就是漏雨,我也愿意住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開始懂了 LV1 路人
    2楼
    异地是最大的问题
    2-14 09:14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永川猛虎团搬家 LV11 知府
    3楼
    到此一游
    2-14 09:2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欧布变身 LV15 宰相
    4楼
    不容易   
    2-14 09:31 · 新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5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今天画的麻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2
  • 我的花花开了,香香的!

    ☆从心开始☆

    12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7
  • 好风景,好心情,人生快乐每一天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终于能通过正确拼音打出松溉(sōng jì)这地名了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大白儒雅

    6
  • 我借月亮比漂亮 姐姐漂亮胜月亮 我借晚霞写芳华 姐姐芳华胜年华 我借玫瑰比红妆 姐姐红装胜花香 我借情话比晚风 路上说与姐姐听

    该用户已注销ω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5
  • 九点利,捡便宜了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5
  • #夏日摄影大赛##六月,你好#

    永川兴旺搬家

    5
  • 🎶音樂大本营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🔥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👌 #乐队现场#爱音乐爱生活爱自己

    均少

    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