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为了和公婆分开住,我带孩子搬去了老破小房,环境差点但心情好了很多

结婚11年,和老公异地10年,和他父母同住一起11年,去年开始极度渴望搬出来住。
因为和他父母住一起,大家生活方式不同,我每天一回去就心情压抑,只在自己房间,空气都不自由。现在我终于搬出来了,虽然物质条件差点,但是心情非常愉悦。
带两个娃搬出来,我晚上暂时打地铺,过两天会到一张折叠床,慢慢改善生活条件。
和ta父母住一起,每天都不想下班,感觉生活没希望。住开来之后,生活可期啊。
目前住的房子,公婆赞助了12万,装修我掏钱,房贷一直老公还,房子里的燃气费水费各种费用我在出,最后还是我带孩子搬出去了。
现在我们住的老房子,单间,好在前后各有一个阳台。只要是没有公婆的地方,就是漏雨,我也愿意住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開始懂了 LV1 路人
    2楼
    异地是最大的问题
    2-14 09:14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永川猛虎团搬家 LV11 知府
    3楼
    到此一游
    2-14 09:2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欧布变身 LV15 宰相
    4楼
    不容易   
    2-14 09:31 · 新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5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永川本地有健身私教没有?

    熙熙圆圆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0
  •  赴宴,纳福,开心干饭

    丫头£妳太傻

    8
  • 雨,下了一夜。

    对焦心事

    7
  • 咦,这根5节裸重25吨的金箍棒跑这里来了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7
  • 永川到泸州的二级路有几个这样的洞洞存在安全隐患,希望有关部门抓紧时间到现场查看及时整治消除安全隐患!!

    城乡结合

    7
  • 山区的朋友些提高警惕哦!

    小虎子

    6
  •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 雨下的有点儿大

    星星星星星星

    6
  • 你们喜欢吃吗?夏天的知了猴,小调皮!家乡的味道,夏天的小零食,爱的回忆寄托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2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