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真的好奇,你们电车一个月电费都多少?

真的好奇,你们电车一个月电费都多少?
是不是真的很省出行的费用?
重庆的电费在全国算便宜吗?
大家一般是在家里充电还是在外面充呢?
家里充晚上12点后是不是最便宜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相信123 LV16 王爷
    2楼
    呵呵呵呵
    2-13 18:0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森屿、 LV12 昭仪
    3楼
    不知道,我们是油车
    2-13 19:09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深情还是滥情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路过路过
    2-13 19:32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11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10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[恭喜发财大吉大

    10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9
  • 看上得联系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9
  • #六月,你好#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9
  • 精神病! 说再多,有问题又没解决问题都是屁!

    沃若

    9
  • 有卧龙一定有凤雏 不要相信有例外

    弘烨英歌

    9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