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美食杂谈] 怎么我做的创意馒头看起来没食欲啊?甚至有点万圣节的风格

今天搞的创意馒头,大家不要怕,蓝色是放了蝶豆花粉,绿色是抹茶,红色是草莓干磨成的粉,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做出来有点万圣节风格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realme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了解了解
    2-13 15:51 · 浙江
    回复
  • 飞哥哦 LV18 太上皇
    3楼
    可以可以
    2-13 16:37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进城的农民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你怎么不做成奥利给形状?
    2-13 16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10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9
  • 高速长桥映曙华,千重云锦向天涯。 今朝天色人间少,可否随吾赏早霞。#六月,你好#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8
  • 油价再降点,再降点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8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8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7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7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7
  • 凉拌茄子

    阳光倾城

    6
  • 想知道永川的小朋友想学画画都是去机构吗?#美术#

    WW我

    2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