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美食杂谈] 怎么我做的创意馒头看起来没食欲啊?甚至有点万圣节的风格

今天搞的创意馒头,大家不要怕,蓝色是放了蝶豆花粉,绿色是抹茶,红色是草莓干磨成的粉,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做出来有点万圣节风格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realme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了解了解
    2-13 15:51 · 浙江
    回复
  • 飞哥哦 LV18 太上皇
    3楼
    可以可以
    2-13 16:37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进城的农民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你怎么不做成奥利给形状?
    2-13 16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3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2
  •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,赶上学生放假😦

    万乐

    11
  • 融不进去的圈子就不要硬挤。

    不发脾气只发财

    11
  • 今天画的酸辣粉,我比较喜欢加点泡豇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0
  • 帮忙取个快递,就问我要7000块钱,就问还有谁?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_____#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往事随风C

    10
  • 副驾驶🙋17783810363,微信同号

    呈诚旅行社1

    10
  • 新泡一罐糖醋蒜。

    阳光倾城

    9
  •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#随手拍拍#

    美民农场

    9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