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美食杂谈] 怎么我做的创意馒头看起来没食欲啊?甚至有点万圣节的风格

今天搞的创意馒头,大家不要怕,蓝色是放了蝶豆花粉,绿色是抹茶,红色是草莓干磨成的粉,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做出来有点万圣节风格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realme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了解了解
    2-13 15:51 · 浙江
    回复
  • 飞哥哦 LV18 太上皇
    3楼
    可以可以
    2-13 16:37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进城的农民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你怎么不做成奥利给形状?
    2-13 16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茶友圈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恭喜这5位网友,快来领奖品啦#夏日摄影大赛#

    小猴生活记

    13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我的喵喵。

    夢de緈諨

    13
  • 今天画的麻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2
  • 下班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1
  • 我的花花开了,香香的!

    ☆从心开始☆

    11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7
  • 好风景,好心情,人生快乐每一天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6
  • 终于能通过正确拼音打出松溉(sōng jì)这地名了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大白儒雅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4
  • #夏日摄影大赛##六月,你好#

    永川兴旺搬家

    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