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美食杂谈] 怎么我做的创意馒头看起来没食欲啊?甚至有点万圣节的风格

今天搞的创意馒头,大家不要怕,蓝色是放了蝶豆花粉,绿色是抹茶,红色是草莓干磨成的粉,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做出来有点万圣节风格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realme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了解了解
    2-13 15:51 · 浙江
    回复
  • 飞哥哦 LV18 太上皇
    3楼
    可以可以
    2-13 16:37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进城的农民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你怎么不做成奥利给形状?
    2-13 16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今天去山上找的菌子,发朋友圈问了一下友友们,他们都说吃不得,可我还是把它弄来吃了

    ☆从心开始☆

    14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1
  • 萧敬腾来永川了迈?好烦天天下雨哦!

    浅夏风轻

    11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7
  • 你是风儿我是沙,风儿,风儿你在哪,邀约赏黄昏!  夕阳无限好,岁岁共今朝 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醉美_____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4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4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4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3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