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第一回做猪肝香肠,不晓得做的对不对,静待风干,期待好吃!

猪肝香肠,静待风干~
这是一位广东朋友告诉我的做法,我自己改良成了川味,第一次做,期待能好吃哈哈哈哈,吃过的朋友可以告诉我做得对不对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双鹰哥 LV12 路人
    2楼
    我知道了
    1-23 15:2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小蝶姑娘 LV15 贵妃
    3楼
    第一次听说
    1-23 15:3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xiaqingling LV16 王爷
    5楼
    给你点赞
    1-23 21:49 · 四川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16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17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3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3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3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9
  • 一杯奶茶,一丝的甜甜时光!爱生活爱自己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9
  • 自用康佳液晶电视,屏幕完好,正常使用,自提

    挽风心里吹

    8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