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第一回做猪肝香肠,不晓得做的对不对,静待风干,期待好吃!

猪肝香肠,静待风干~
这是一位广东朋友告诉我的做法,我自己改良成了川味,第一次做,期待能好吃哈哈哈哈,吃过的朋友可以告诉我做得对不对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双鹰哥 LV12 路人
    2楼
    我知道了
    1-23 15:2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小蝶姑娘 LV15 贵妃
    3楼
    第一次听说
    1-23 15:3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xiaqingling LV16 王爷
    5楼
    给你点赞
    1-23 21:49 · 四川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16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12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12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11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11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11
  • 凉拌茄子

    阳光倾城

    10
  • 【尚善义工】 妇联部|第39场 公益读书 💙

    风儿

    6
  • 想知道永川的小朋友想学画画都是去机构吗?#美术#

    WW我

    6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