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全世界是不是就我一个人喜欢回村过年?我觉得乡亲热情饭又好吃

在首页刷到两个,难怪每年我觉得大家都很忙,我以前的好朋友我表哥表姐这些初一就说要回去上班了,要加班,我都还在想怎么大家都这么忙,原来是找借口跑了。只有我一个人喜欢回村过年,因为可以放火炮,还有很多很多狗狗玩,可以摸他们,又不用牵引他们,我带着他们到处跑,完全就是所有狗狗的大王(不是),我亲戚们也还好吧,催婚我都当是关心我。也不是很烦啊,就给他们说没找到合适的就行了啊,大家是不是想的太多了啊,谁会说啥子老光棍这种话哦,都是叫你赶快点,可能是我的亲戚都太好了吧,我目前没遇到过那种,但是如果我遇到那种我肯定也要生气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小蝶姑娘 LV15 贵妃
    2楼
    喜欢就好
    1-23 10:3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阿静aa LV14 妃子
    3楼
    夸张了农村
    1-23 10:35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一个到处是坟山的地方,黑死人
    1-23 11:05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55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12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12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11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11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11
  • 凉拌茄子

    阳光倾城

    10
  • 油价再降点,再降点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9
  • 【尚善义工】 妇联部|第39场 公益读书 💙

    风儿

    6
  • 想知道永川的小朋友想学画画都是去机构吗?#美术#

    WW我

    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