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回到老家就想离开,有这样的爸妈我还不如春节去公司上班

回老家已经有一星期了,但我想回自己的出租屋里了,受不了父母的闲言碎语,每天我做饭,帮家里干活。
昨天早上我说了11点我会起来做饭,我妈就一直在喊我,声音还贼大,还骂人,说我这种去到婆家要被打死,好吃懒做的。因为我在控制体重,所以我一般做饭都是做爸妈两个人的,中午做了一个肉,一个炒魔芋,一个汤,我觉得两个人够了,结果我爸把我骂了一顿,说菜不够,起来这么迟,也嫁不出去的,好想马上回去上班啊,在家真的是烦得很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呵呵,,
    1-23 09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3楼
    那就回吧
    1-23 09:55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出租屋都比农村好
    1-23 09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78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你们喜欢吃吗?夏天的知了猴,小调皮!家乡的味道,夏天的小零食,爱的回忆寄托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10
  • 咦,这根5节裸重25吨的金箍棒跑这里来了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8
  • 永川到泸州的二级路有几个这样的洞洞存在安全隐患,希望有关部门抓紧时间到现场查看及时整治消除安全隐患!!

    城乡结合

    8
  • 前几天从狗肉贩子那花钱救下一只小狗,因为家里有捡了一只狗和一只猫,工作忙,没时间也没精力养,性格温顺 黏人 求真心爱狗人士免费领养。

    萧潇和

    6
  • 找爱心家长!!!!还剩两只妹妹了,在老城的最好能自提,有意愿的➕V 15310482959王!拿不拿米都没关系,只希望能够善待它们

    小银子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5
  • 下班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5
  • 茶友圈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恭喜这5位网友,快来领奖品啦#夏日摄影大赛#

    小猴生活记

    5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我的喵喵。

    夢de緈諨

    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