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回到老家就想离开,有这样的爸妈我还不如春节去公司上班

回老家已经有一星期了,但我想回自己的出租屋里了,受不了父母的闲言碎语,每天我做饭,帮家里干活。
昨天早上我说了11点我会起来做饭,我妈就一直在喊我,声音还贼大,还骂人,说我这种去到婆家要被打死,好吃懒做的。因为我在控制体重,所以我一般做饭都是做爸妈两个人的,中午做了一个肉,一个炒魔芋,一个汤,我觉得两个人够了,结果我爸把我骂了一顿,说菜不够,起来这么迟,也嫁不出去的,好想马上回去上班啊,在家真的是烦得很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呵呵,,
    1-23 09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3楼
    那就回吧
    1-23 09:55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出租屋都比农村好
    1-23 09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78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再等几天就熟了!管住嘴,迈开腿,别人家的桃子不能动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26
  • 茶友圈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恭喜这20位网友,快来领奖品啦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康康呀

    18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14
  • #随手拍拍#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美民农场

    13
  • #我的周末日常# 诚请施以援手,帮助找寻这个人:邓*,详细情况见图,重金酬谢重金酬谢重金酬谢,有法律效力!

    徐光宏

    12
  • 心情不美丽,居然不晓得找那个倾诉

    officeyougui

    11
  • 养生的朋友们,你们喜欢纯手法的按摩还是喜欢效果更好的仪器呐#随便说说#

    阳光S

    10
  • 你们有人知道这是啥果子吗,吃起来酸甜酸甜的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10
  • 好久没有包抄手吃了,好吃香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0
  • 白花桃好吃,就是虫多

    蓝天蓝天

    10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