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回到老家就想离开,有这样的爸妈我还不如春节去公司上班

回老家已经有一星期了,但我想回自己的出租屋里了,受不了父母的闲言碎语,每天我做饭,帮家里干活。
昨天早上我说了11点我会起来做饭,我妈就一直在喊我,声音还贼大,还骂人,说我这种去到婆家要被打死,好吃懒做的。因为我在控制体重,所以我一般做饭都是做爸妈两个人的,中午做了一个肉,一个炒魔芋,一个汤,我觉得两个人够了,结果我爸把我骂了一顿,说菜不够,起来这么迟,也嫁不出去的,好想马上回去上班啊,在家真的是烦得很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呵呵,,
    1-23 09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3楼
    那就回吧
    1-23 09:55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出租屋都比农村好
    1-23 09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78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11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10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10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9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[恭喜发财大吉大

    9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8
  • 有卧龙一定有凤雏 不要相信有例外

    弘烨英歌

    8
  • 看上得联系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8
  • #六月,你好#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8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