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三河汇碧里面居然搞了面花墙,要拍照的朋友快去哦,超级出片!

新城搞了不少东西,我们老城也在悄悄创新哈哈哈。三河汇碧里面搞了很大一面花墙,拍照很好看,要拍照的朋友快去哦~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青花郎 LV18 太上皇
    2楼
    只是专门给你拍照用的
    1-20 09:20 · 四川
    1 回复
  • 耳东陈+ LV14 大学士
    3楼
    美的美的
    1-20 09:3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欧布变身 LV15 宰相
    4楼
    多少年了,居然从来没去过
    1-20 09:36 · 新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5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17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4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3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3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3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2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,赶上学生放假😦

    万乐

    10
  • 副驾驶🙋17783810363,微信同号

    呈诚旅行社1

    9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