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三河汇碧里面居然搞了面花墙,要拍照的朋友快去哦,超级出片!

新城搞了不少东西,我们老城也在悄悄创新哈哈哈。三河汇碧里面搞了很大一面花墙,拍照很好看,要拍照的朋友快去哦~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青花郎 LV18 太上皇
    2楼
    只是专门给你拍照用的
    1-20 09:20 · 四川
    1 回复
  • 耳东陈+ LV14 大学士
    3楼
    美的美的
    1-20 09:3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欧布变身 LV15 宰相
    4楼
    多少年了,居然从来没去过
    1-20 09:36 · 新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5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13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13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12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12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12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凉拌茄子

    阳光倾城

    11
  • 【尚善义工】 妇联部|第39场 公益读书 💙

    风儿

    8
  • 想知道永川的小朋友想学画画都是去机构吗?#美术#

    WW我

    8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