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三河汇碧里面居然搞了面花墙,要拍照的朋友快去哦,超级出片!

新城搞了不少东西,我们老城也在悄悄创新哈哈哈。三河汇碧里面搞了很大一面花墙,拍照很好看,要拍照的朋友快去哦~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青花郎 LV18 太上皇
    2楼
    只是专门给你拍照用的
    1-20 09:20 · 四川
    1 回复
  • 耳东陈+ LV14 大学士
    3楼
    美的美的
    1-20 09:3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欧布变身 LV15 宰相
    4楼
    多少年了,居然从来没去过
    1-20 09:36 · 新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5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11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10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10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9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[恭喜发财大吉大

    9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8
  • 有卧龙一定有凤雏 不要相信有例外

    弘烨英歌

    8
  • 看上得联系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8
  • #六月,你好#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8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