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腊肉香肠秋了黄金干色的,永川免费熏腊肉活动搞得好!

提前半个月就预约起了,下午1点拿去秋的,5点取回,政府这个免费秋腊肉办得好!老百姓方便了,环境卫生也得到了保障,明年继续啊!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蓝湾 LV16 王爷
    2楼
    巴适,,
    1-11 21:24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压力大 LV16 皇贵妃
    3楼
    看香不香
    1-11 21:58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万、圆 LV13 巡抚
    4楼
    可以可以
    1-11 22:19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2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12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12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11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11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11
  • 凉拌茄子

    阳光倾城

    10
  • 油价再降点,再降点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9
  • 【尚善义工】 妇联部|第39场 公益读书 💙

    风儿

    6
  • 想知道永川的小朋友想学画画都是去机构吗?#美术#

    WW我

    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