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腊肉香肠秋了黄金干色的,永川免费熏腊肉活动搞得好!

提前半个月就预约起了,下午1点拿去秋的,5点取回,政府这个免费秋腊肉办得好!老百姓方便了,环境卫生也得到了保障,明年继续啊!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蓝湾 LV16 王爷
    2楼
    巴适,,
    1-11 21:24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压力大 LV16 皇贵妃
    3楼
    看香不香
    1-11 21:58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万、圆 LV13 巡抚
    4楼
    可以可以
    1-11 22:19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2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17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4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3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3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3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2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,赶上学生放假😦

    万乐

    10
  • 副驾驶🙋17783810363,微信同号

    呈诚旅行社1

    9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