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腊肉香肠秋了黄金干色的,永川免费熏腊肉活动搞得好!

提前半个月就预约起了,下午1点拿去秋的,5点取回,政府这个免费秋腊肉办得好!老百姓方便了,环境卫生也得到了保障,明年继续啊!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蓝湾 LV16 王爷
    2楼
    巴适,,
    1-11 21:24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压力大 LV16 皇贵妃
    3楼
    看香不香
    1-11 21:58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万、圆 LV13 巡抚
    4楼
    可以可以
    1-11 22:19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2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养生的朋友们,你们喜欢纯手法的按摩还是喜欢效果更好的仪器呐#随便说说#

    阳光S

    13
  • 好久没有包抄手吃了,好吃香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3
  • 今天去山上找的菌子,发朋友圈问了一下友友们,他们都说吃不得,可我还是把它弄来吃了

    ☆从心开始☆

    13
  • 走到哪里都能听见这种口味的声音 好消息,好消息…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11
  • 好看

    阳光倾城

    11
  • 香缇漫城高空抛物严重,第二次砸怪坏我家平台玻璃,还砸中过路人,物业除了口头宣传,不作为,不管不顾,不做任何整改,拿这样的物业来有何用。

    飘零人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0
  • 萧敬腾来永川了迈?好烦天天下雨哦!

    浅夏风轻

    10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