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快过年了,哪里能感受到年味?

现在过年,除了街上灯笼彩灯,基本很难得有过年的气氛。物质生活好了,可是生活压力大了,年味也淡了。可能农村好一些。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超现实主义 LV15 宰相
    2楼
    年味是什么?
    1-11 20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林夕秋心 LV12 按察使
    3楼
    年味一直都在。
    1-11 20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黒,小孩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没有感觉
    1-11 22:27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萧敬腾来永川了迈?好烦天天下雨哦!

    浅夏风轻

    12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9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6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6
  • 你是风儿我是沙,风儿,风儿你在哪,邀约赏黄昏!  夕阳无限好,岁岁共今朝 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醉美_____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4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3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