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快过年了,哪里能感受到年味?

现在过年,除了街上灯笼彩灯,基本很难得有过年的气氛。物质生活好了,可是生活压力大了,年味也淡了。可能农村好一些。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超现实主义 LV15 宰相
    2楼
    年味是什么?
    1-11 20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林夕秋心 LV12 按察使
    3楼
    年味一直都在。
    1-11 20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黒,小孩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没有感觉
    1-11 22:27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安逸

    超香老腊肉

    14
  • 转发 他们去乌拉国了,500玩一天, 内蒙古满洲里套娃景区(套娃广场) 满洲里国门观景台,眺望俄罗斯后贝加尔斯克市镇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11
  • 木瓜榕开苞

    超香老腊肉

    9
  • 茶友圈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恭喜这20位网友,快来领奖品啦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康康呀

    9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8
  • 再等几天就熟了!管住嘴,迈开腿,别人家的桃子不能动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8
  •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7
  • #随手拍拍#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美民农场

    7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 早呀

    Mr-Zhang0430

    7
  • 心情不美丽,居然不晓得找那个倾诉

    officeyougui

    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