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快过年了,哪里能感受到年味?

现在过年,除了街上灯笼彩灯,基本很难得有过年的气氛。物质生活好了,可是生活压力大了,年味也淡了。可能农村好一些。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超现实主义 LV15 宰相
    2楼
    年味是什么?
    1-11 20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林夕秋心 LV12 按察使
    3楼
    年味一直都在。
    1-11 20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黒,小孩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没有感觉
    1-11 22:27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茶友圈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恭喜这5位网友,快来领奖品啦#夏日摄影大赛#

    小猴生活记

    13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我的喵喵。

    夢de緈諨

    13
  • 今天画的麻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2
  • 我的花花开了,香香的!

    ☆从心开始☆

    11
  • 下班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1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7
  • 好风景,好心情,人生快乐每一天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5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修空调热水器灶

    4
  • 干活吧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4
  • #随手拍拍##夏日摄影大赛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