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快过年了,哪里能感受到年味?

现在过年,除了街上灯笼彩灯,基本很难得有过年的气氛。物质生活好了,可是生活压力大了,年味也淡了。可能农村好一些。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超现实主义 LV15 宰相
    2楼
    年味是什么?
    1-11 20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林夕秋心 LV12 按察使
    3楼
    年味一直都在。
    1-11 20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黒,小孩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没有感觉
    1-11 22:27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忙得还没空,拆装空调就是累人!

    修家电通下水道

    13
  • 永川本地有健身私教没有?

    熙熙圆圆

    11
  • 快识别二维码来查看

    magege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9
  •  赴宴,纳福,开心干饭

    丫头£妳太傻

    6
  • 咦,这根5节裸重25吨的金箍棒跑这里来了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6
  • 永川到泸州的二级路有几个这样的洞洞存在安全隐患,希望有关部门抓紧时间到现场查看及时整治消除安全隐患!!

    城乡结合

    6
  • 山区的朋友些提高警惕哦!

    小虎子

    5
  •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 雨下的有点儿大

    星星星星星星

    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