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快过年了,哪里能感受到年味?

现在过年,除了街上灯笼彩灯,基本很难得有过年的气氛。物质生活好了,可是生活压力大了,年味也淡了。可能农村好一些。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超现实主义 LV15 宰相
    2楼
    年味是什么?
    1-11 20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林夕秋心 LV12 按察使
    3楼
    年味一直都在。
    1-11 20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黒,小孩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没有感觉
    1-11 22:27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14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1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1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0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8
  • 一杯奶茶,一丝的甜甜时光!爱生活爱自己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7
  • 群山云雾之下 新车静待启程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