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美食杂谈] 我也会做炸蘑菇咯,离我想象中的味道还差了点,下次继续

我也会做炸蘑菇咯,离我想象中的味道还差了点,下次继续!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北梦木兮. LV15 贵妃
    2楼
    路过。。。
    1-11 09:3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sunhoo LV13 巡抚
    3楼
    先用盐杀下水,再和糊糊,面粉红薯粉各一半,来点花椒面五香粉,加一两个鸡蛋,炸定型捞出来,油温升起来复炸一下,表面炸脆就行了
    1-11 09:43 · 重庆
    5 回复
  • a帅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已阅已阅
    1-11 11:05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45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11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11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[恭喜发财大吉大

    10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10
  • 有卧龙一定有凤雏 不要相信有例外

    弘烨英歌

    10
  • 雨后清晨

    看热闹不惹事

    9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9
  • 今天画的是粉类的河粉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9
  • #六月,你好#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9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