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老妈生日,在镇上买了个蛋糕,又土又俗又挺好看是怎么回事

城里好像都没这种蛋糕卖了,可能是觉得太土了吧老妈生日给她在镇上蛋糕店定了一个,感觉做得还不错,虽然配色造型什么的感觉有点土,但是莫名又感觉很好看,而且那些花也都是奶油做的,可以吃。大家觉得这蛋糕怎么样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小蝶姑娘 LV15 贵妃
    2楼
    挺有特色
    1-10 11:5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爱无赦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了解了解
    1-10 12:10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玉树临风6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生日快乐
    1-10 14:10 · 浙江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1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10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9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8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8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[恭喜发财大吉大

    8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7
  • 你是风儿我是沙,风儿,风儿你在哪,邀约赏黄昏!  夕阳无限好,岁岁共今朝 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醉美_____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