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老妈生日,在镇上买了个蛋糕,又土又俗又挺好看是怎么回事

城里好像都没这种蛋糕卖了,可能是觉得太土了吧老妈生日给她在镇上蛋糕店定了一个,感觉做得还不错,虽然配色造型什么的感觉有点土,但是莫名又感觉很好看,而且那些花也都是奶油做的,可以吃。大家觉得这蛋糕怎么样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小蝶姑娘 LV15 贵妃
    2楼
    挺有特色
    1-10 11:5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爱无赦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了解了解
    1-10 12:10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玉树临风6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生日快乐
    1-10 14:10 · 浙江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终于能通过正确拼音打出松溉(sōng jì)这地名了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大白儒雅

    7
  • 九点利,捡便宜了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好风景,好心情,人生快乐每一天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6
  • 我借月亮比漂亮 姐姐漂亮胜月亮 我借晚霞写芳华 姐姐芳华胜年华 我借玫瑰比红妆 姐姐红装胜花香 我借情话比晚风 路上说与姐姐听

    该用户已注销ω

    6
  • #随手拍拍##夏日摄影大赛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5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默默+无语

    5
  • 雨还在下啊

    星星星星星星

    5
  • #夏日摄影大赛##六月,你好#

    永川兴旺搬家

    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