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老妈生日,在镇上买了个蛋糕,又土又俗又挺好看是怎么回事

城里好像都没这种蛋糕卖了,可能是觉得太土了吧老妈生日给她在镇上蛋糕店定了一个,感觉做得还不错,虽然配色造型什么的感觉有点土,但是莫名又感觉很好看,而且那些花也都是奶油做的,可以吃。大家觉得这蛋糕怎么样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小蝶姑娘 LV15 贵妃
    2楼
    挺有特色
    1-10 11:5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爱无赦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了解了解
    1-10 12:10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玉树临风6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生日快乐
    1-10 14:10 · 浙江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12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12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11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11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11
  • 凉拌茄子

    阳光倾城

    10
  • 油价再降点,再降点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9
  • 【尚善义工】 妇联部|第39场 公益读书 💙

    风儿

    6
  • 想知道永川的小朋友想学画画都是去机构吗?#美术#

    WW我

    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