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永川杂谈] 现在年味越来越淡,好奇大家还会做腊肉香肠吗?
人口少,年味淡,感觉周围不做腊肉香肠过年的人越来越多了,好奇大家现在还会做吗?
人口少,年味淡,感觉周围不做腊肉香肠过年的人越来越多了,好奇大家现在还会做吗?
茶友们,下个月参加朋友婚礼,穿哪套合适啊?纠结死了
5小时前旺仔不QQ糖
【晚8点红包】退休之后,你愿意留在城市养老还是去农村定居?
2小时前小猴生活记
永川捡到流浪狗,求问附近哪里有救助站
昨天 15:00雨点sgq
甘蔗出轨莲藕?第一次见还有这样的甘蔗
6小时前下雨有伞的大头
因为借钱,和闺蜜闹翻了!借了3万给闺蜜两三年了,一直没还清
5小时前酥心糖有点甜
每日一问:茶友们,遇到这种情况咋办?
9小时前永川钢铁侠1号
看个短剧居然看到了我们永川,镜头还不少!这部剧最近还多火!
4小时前笨鸟不必飞太高
今天就像是捡到宝了一样!论坛上的朋友有爱吃这个的吗?
6小时前嚣张爷们
谁懂南方人第一次到甘肃的震惊?
6小时前柠檬非常酸
老家买的8块钱一斤的小龙虾好安逸!个头很大肉很饱满!
5小时前勤奋向黄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