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现在年味越来越淡,好奇大家还会做腊肉香肠吗?

人口少,年味淡,感觉周围不做腊肉香肠过年的人越来越多了,好奇大家现在还会做吗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茶竹混子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只有你一个人,
    1-9 09:4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1816647230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要意思一下
    1-9 09:5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你哦了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吃点买点。。。
    1-9 10:58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4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转发 他们去乌拉国了,500玩一天, 内蒙古满洲里套娃景区(套娃广场) 满洲里国门观景台,眺望俄罗斯后贝加尔斯克市镇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11
  • 再等几天就熟了!管住嘴,迈开腿,别人家的桃子不能动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10
  • 茶友圈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恭喜这20位网友,快来领奖品啦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康康呀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8
  •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7
  • #随手拍拍#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美民农场

    7
  • 心情不美丽,居然不晓得找那个倾诉

    officeyougui

    7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 早呀

    Mr-Zhang0430

    7
  • 白花桃好吃,就是虫多

    蓝天蓝天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