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永川杂谈] 现在年味越来越淡,好奇大家还会做腊肉香肠吗?
人口少,年味淡,感觉周围不做腊肉香肠过年的人越来越多了,好奇大家现在还会做吗?
人口少,年味淡,感觉周围不做腊肉香肠过年的人越来越多了,好奇大家现在还会做吗?
这个雨好久停哦,我的番茄都烂地里了,心痛死我了
3小时前是19不是20
瓦子铺这边是要新建个啥子,在搭钢结构
3小时前机灵小不董事
【晚8点红包】@永川人,你觉得在职场中能力和关系哪个更重要?..
3小时前晚8点红包
实体店看上这条裙子了,但是要389,纠结买不买
3小时前人间荒糖
货车缺油匝道抛锚存隐患,警企联动清障普法保畅通
7小时前汽车爱笑
葱葱鲫鱼太香啊!!快冲啊!炫了两碗干饭
9小时前秀恩爱一百年
今天给员工点了蜜雪冰城,结果有人看不上拿都不拿
昨天 16:16路过的大聪明
好闺蜜帮我拍照,把我手机摔坏了,我说我俩AA买个新的她不愿意..
昨天 16:15冷艳扯路人
警示曝光丨永川区货车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曝光
昨天 17:115G冲浪小能手
永川人知道这是啥子不?没想到还是红炉特产
5小时前小乔kangk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