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现在年味越来越淡,好奇大家还会做腊肉香肠吗?

人口少,年味淡,感觉周围不做腊肉香肠过年的人越来越多了,好奇大家现在还会做吗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茶竹混子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只有你一个人,
    1-9 09:4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1816647230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要意思一下
    1-9 09:5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你哦了 LV16 王爷
    4楼
    吃点买点。。。
    1-9 10:58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64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融不进去的圈子就不要硬挤。

    不发脾气只发财

    14
  • 今天画的酸辣粉,我比较喜欢加点泡豇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4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2
  • 帮忙取个快递,就问我要7000块钱,就问还有谁?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_____#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往事随风C

    12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9
  • 高速长桥映曙华,千重云锦向天涯。 今朝天色人间少,可否随吾赏早霞。#六月,你好#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8
  • 油价再降点,再降点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8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落地🛬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7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