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没事就喜欢逛超市,什么都不买,就东看西看

逛超市和人不多的时候没计划的坐公交车,感觉是我周末最喜欢做的事情。
很放松,很舒服。也不要朋友,就一个人东游西逛,到哪里算哪里。
饿了随便吃点啥,吃完再去东游西逛,带个耳机,放松一下自己,感觉很快乐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茶竹混子 LV14 大学士
    2楼
    我也是,
    1-7 10:05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3楼
    可以,,
    1-7 10:0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事事都可乐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不错,,
    1-7 10:06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7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茶友圈活动获奖名单来了!恭喜这5位网友,快来领奖品啦#夏日摄影大赛#

    小猴生活记

    13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我的喵喵。

    夢de緈諨

    13
  • 今天画的麻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2
  • 下班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1
  • 我的花花开了,香香的!

    ☆从心开始☆

    11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7
  • 好风景,好心情,人生快乐每一天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6
  • 终于能通过正确拼音打出松溉(sōng jì)这地名了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大白儒雅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4
  • #夏日摄影大赛##六月,你好#

    永川兴旺搬家

    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