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这几天要去必胜客的建议早点去,人多得遭不住,晚点很多东西都没有了

这几天要去必胜客的建议早点去,要么就过了这段时间再去,人多得遭不住,晚点很多东西都没有了晓得啷个弄多永川人喜欢吃披萨哦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我是春哥我怕谁 LV11 知府
    2楼
    不喜欢吃,也吃不起
    1-6 17:4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1043642882 LV9 通判
    3楼
    永川还差家 优衣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1-6 19:2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专治腰颈椎病 LV16 王爷
    5楼
    煞笔,啥也不是
    1-6 20:05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17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4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3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3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3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2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,赶上学生放假😦

    万乐

    10
  • 副驾驶🙋17783810363,微信同号

    呈诚旅行社1

    9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