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这几天要去必胜客的建议早点去,人多得遭不住,晚点很多东西都没有了

这几天要去必胜客的建议早点去,要么就过了这段时间再去,人多得遭不住,晚点很多东西都没有了晓得啷个弄多永川人喜欢吃披萨哦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我是春哥我怕谁 LV11 知府
    2楼
    不喜欢吃,也吃不起
    1-6 17:4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1043642882 LV9 通判
    3楼
    永川还差家 优衣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1-6 19:2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专治腰颈椎病 LV16 王爷
    5楼
    煞笔,啥也不是
    1-6 20:05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13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13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12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12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12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凉拌茄子

    阳光倾城

    11
  • 【尚善义工】 妇联部|第39场 公益读书 💙

    风儿

    8
  • 想知道永川的小朋友想学画画都是去机构吗?#美术#

    WW我

    8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