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永川杂谈] 这几天要去必胜客的建议早点去,人多得遭不住,晚点很多东西都没有了

这几天要去必胜客的建议早点去,要么就过了这段时间再去,人多得遭不住,晚点很多东西都没有了晓得啷个弄多永川人喜欢吃披萨哦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我是春哥我怕谁 LV11 知府
    2楼
    不喜欢吃,也吃不起
    1-6 17:4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1043642882 LV9 通判
    3楼
    永川还差家 优衣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1-6 19:2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专治腰颈椎病 LV16 王爷
    5楼
    煞笔,啥也不是
    1-6 20:05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2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11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10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10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9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[恭喜发财大吉大

    9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8
  • 有卧龙一定有凤雏 不要相信有例外

    弘烨英歌

    8
  • 看上得联系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8
  • #六月,你好#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8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