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有车就活该被当司机吗?大姑子一家要我们送回去,完全不同的方向!

大姑子一家都不会开车,之前我学驾照去的时候也问过要不要一起去学,自己有辆车总归方便点,但人家就是不去,前段时间回婆家,当时他们也回去了,然后我们要回去的时候说做我们的车顺路带他们回去,完全不同的方向,已经好几次了,真的不知道咋想的,两夫妻都不去学车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茶竹逛客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学会拒绝
    8-13 15:01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幸福永在 LV17 皇帝
    4楼
    路过,,
    8-13 17:4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陈男一事 LV16 王爷
    5楼
    蹭车多方便
    8-13 17:56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4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17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3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3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3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2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1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9
  • 一杯奶茶,一丝的甜甜时光!爱生活爱自己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9
  • 自用康佳液晶电视,屏幕完好,正常使用,自提

    挽风心里吹

    8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