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【晚8点红包】@永川人,高考结束后,你支不支持孩子去当暑假工?

亲爱的茶友们!

晚上8点-12点

参与话题回复

将获得拆红包机会

现金、积分等你拿!


【今晚话题】

@永川人,高考结束后,

你支不支持孩子去当暑假工?

(回复后别忘了领取红包哟)


▼想知晓更多福利,快加小编微信▼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1388319768 LV13 巡抚
    2楼
    孩子愿意,当然支持。
    6-11 19:50 · 重庆
    7 回复
  • 匹诺曹527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没有孩子
    6-11 20:00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A雅雅 LV14 妃子
    5楼
    看他自己都随便
    6-11 20:00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46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3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2
  •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,赶上学生放假😦

    万乐

    11
  • 融不进去的圈子就不要硬挤。

    不发脾气只发财

    11
  • 今天画的酸辣粉,我比较喜欢加点泡豇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0
  • 帮忙取个快递,就问我要7000块钱,就问还有谁?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_____#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往事随风C

    10
  • 副驾驶🙋17783810363,微信同号

    呈诚旅行社1

    10
  • 新泡一罐糖醋蒜。

    阳光倾城

    9
  •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#随手拍拍#

    美民农场

    9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