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【晚8点红包】@永川人,高考结束后,你支不支持孩子去当暑假工?

亲爱的茶友们!

晚上8点-12点

参与话题回复

将获得拆红包机会

现金、积分等你拿!


【今晚话题】

@永川人,高考结束后,

你支不支持孩子去当暑假工?

(回复后别忘了领取红包哟)


▼想知晓更多福利,快加小编微信▼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1388319768 LV13 巡抚
    2楼
    孩子愿意,当然支持。
    6-11 19:50 · 重庆
    7 回复
  • 匹诺曹527 LV14 大学士
    4楼
    没有孩子
    6-11 20:00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A雅雅 LV14 妃子
    5楼
    看他自己都随便
    6-11 20:00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46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11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10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[恭喜发财大吉大

    10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9
  • 看上得联系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9
  • #六月,你好#

    笑着面对!

    9
  • 精神病! 说再多,有问题又没解决问题都是屁!

    沃若

    9
  • 有卧龙一定有凤雏 不要相信有例外

    弘烨英歌

    9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