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永川杂谈] 不是吧!永川还有人为喝一口水,肩扛数百斤,徒步数小时!
临近茶山脚下
静静的站在马路边等候张望
你可能会邂逅这样的人
他们有的骑车摩托
有的拉着小推车
有的甚至挑着扁担
虽然工具不同
但他们的“行囊”里的东西却一致
——水
『 重 回 “ 挑 水 时 代 ” 』
/
带着各种装水神器去大山里装水
# 今日互动 #
你为这股山泉水排了多久的队?
临近茶山脚下
静静的站在马路边等候张望
你可能会邂逅这样的人
他们有的骑车摩托
有的拉着小推车
有的甚至挑着扁担
虽然工具不同
但他们的“行囊”里的东西却一致
——水
『 重 回 “ 挑 水 时 代 ” 』
/
带着各种装水神器去大山里装水
# 今日互动 #
你为这股山泉水排了多久的队?
每日一问:茶友们,遇到这种情况咋办?
昨天 10:44永川钢铁侠1号
甘蔗出轨莲藕?第一次见还有这样的甘蔗
昨天 13:52下雨有伞的大头
坡上的野地瓜熟啦!快点出来刨野地瓜了哟~
3小时前美丽火星人
房间掉墙皮,找师傅看了说要1000多才能搞定,这么贵的吗…
昨天 15:06海苔肉松大卷
喜讯!永川这5项非遗正式升级为重庆市级非遗
45分钟前灰狼机智
城巴佬些,快来看下你认识这是啥子不?
3小时前黑米煮白米饭
苦与甜的辩证法,聪明的永川女孩
昨天 20:32醉酒青流
笆篱试驾真的是太奢侈了,一穿就嘎了
昨天 10:52小丸子苹果
今天就像是捡到宝了一样!论坛上的朋友有爱吃这个的吗?
昨天 14:26嚣张爷们
菜地边边挖到的东西,这是啥子啊?看起奇奇怪怪的
昨天 14:19八日蝉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