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人民广场有盒被丢弃的生日蛋糕,看来又是遇到伤心人了啊

人民广场喵叔米线这儿,有人把生日蛋糕丢在了路标,估计又是个有故事的生日蛋糕哟…(隔老远拍的,虽然模糊,看得懂就行了)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2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想知道永川的小朋友想学画画都是去机构吗?#美术#

    WW我

    13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2
  • 这房子有年代感,青峰

    阳光倾城

    10
  • 画一幅画,可以缓解很多压力,治愈内心的不快乐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人累的得要死,房租高得要命,过期的也多得不得了,心在滴血!!!

    坚持前行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6
  • 就问麻不麻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6
  • 一学期又完了,在家真的不想做事,都是手机电脑,难得费口舌!!!

    夢de緈諨

    5
  • 🎶 音樂大本营 满带理想的我曾经多冲动 抱怨与她相爱难有自由🔥 以往为了自我挣扎 从不知她的痛苦 愿你此刻可会知 是我衷心的说声👈 #乐队现场#沙滩车露营灯会 #爱音乐爱生活爱自己

    均少

    5
  • 🎶音乐大本营乐队热力助阵🔥 永川纵达城露营音乐灯会圆满成功👍 #乐队现场#沙滩车露营灯会 #爱音乐爱生活爱自己

    均少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