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人民广场有盒被丢弃的生日蛋糕,看来又是遇到伤心人了啊

人民广场喵叔米线这儿,有人把生日蛋糕丢在了路标,估计又是个有故事的生日蛋糕哟…(隔老远拍的,虽然模糊,看得懂就行了)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2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今天画的酸辣粉,我比较喜欢加点泡豇豆

    船长绘织坊

    14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2
  • 帮忙取个快递,就问我要7000块钱,就问还有谁?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_____#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往事随风C

    12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9
  • 高速长桥映曙华,千重云锦向天涯。 今朝天色人间少,可否随吾赏早霞。#六月,你好#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8
  • 油价再降点,再降点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8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落地🛬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

    Mr-Zhang0430

    7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7
  • 🔥音樂大本营乐队巡演🔥 📍 地点:永川纵达城一号门旁 🕟 时间:本周六 27号晚 19:00–21:00 #沙滩车音乐现场 #露营灯会#爱音乐爱生活爱自己

    均少

    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