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人民广场有盒被丢弃的生日蛋糕,看来又是遇到伤心人了啊

人民广场喵叔米线这儿,有人把生日蛋糕丢在了路标,估计又是个有故事的生日蛋糕哟…(隔老远拍的,虽然模糊,看得懂就行了)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2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忙得还没空,拆装空调就是累人!

    修家电通下水道

    13
  • 永川本地有健身私教没有?

    熙熙圆圆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超甜小老婆

    1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9
  •  赴宴,纳福,开心干饭

    丫头£妳太傻

    6
  • 咦,这根5节裸重25吨的金箍棒跑这里来了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6
  • 永川到泸州的二级路有几个这样的洞洞存在安全隐患,希望有关部门抓紧时间到现场查看及时整治消除安全隐患!!

    城乡结合

    6
  • 山区的朋友些提高警惕哦!

    小虎子

    5
  • #用一张照片记录生活# 雨下的有点儿大

    星星星星星星

    5
  • 雨,下了一夜。

    对焦心事

    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